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胡锦涛祝贺中国军军事五项代表团世锦赛载誉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3:59 东方体育日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1日对我军军事五项代表团在国际军体第52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刻苦训练,争取更大光荣。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2日在北 京会见了载誉归来的我军军事五项代表团全体人员。

  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李继耐、廖锡龙、陈炳德、乔清晨、张定发、靖志远参加会见。

  郭伯雄说,胡锦涛主席对同志们在世锦赛上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这充分体现了胡主席对军队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体现了对我军体育事业及同志们的亲切关怀和厚爱。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国际军事体育第52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11月中旬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行。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军军事五项代表团在总计6枚金牌的角逐中夺得5枚金牌。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