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拱手让出小组头名 引来怀疑声--沙尔克不抵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3:05 东方体育日报

  在前往鹿特丹之前沙尔克主帅兰尼克就已经明确表示:“我还没考虑好是否要获胜,因为那些从冠军联赛中淘汰的球队固然很强,但像本菲卡、纽卡斯尔和米德尔斯堡等球队的实力也不弱。所以我必须要好好思量一下选择什么样的对手。”比赛证实了兰尼克并非在矫情:1比2负于费耶诺德之后,沙尔克拱手让出了小组头把交椅。

  但是,兰尼克在“思量”的时候却忘记了重要的一点:如果费耶诺德在最后一轮的 客场不输给巴塞尔,那么沙尔克就是小组第二,他们在下一轮就铁定避开兰尼克所谓的本菲卡等可能以小组第二出线的球队;但是如果费耶诺德输给巴塞尔,那么很有可能导致沙尔克只能取得小组第三,也就是说沙尔克下一轮的对手还将是本菲卡等球队。如果出现第一种可能,那么只能说明兰尼克运筹帷幄,一切尽在掌握;但是如果出现第二种可能,那么兰尼克将成为整个欧洲的笑料。

  即便兰尼克想赢,但周末同多特蒙德的“鲁尔德比”也迫使他必须要保存实力,所以在沙尔克的首发阵容中少了4名绝对主力。被称为“沙尔克的联盟杯先生”的小将汉克在第7分钟就为沙尔克首开纪录,这已经是汉克在11场联盟杯比赛中所打进的第9球,进球率仅次于前沙尔克球星维尔莫茨,“联盟杯先生”的美誉名不虚传。不过他的进球并未能带来胜利,来自象牙海岸的19岁小将卡鲁很快连扳2球,在上半场就为费耶诺德奠定了胜局。

  尽管“如愿以偿”地输了,但兰尼克似乎并不甘心,“我们在前15分钟踢得非常完美,除了一个进球之外,我们还创造了至少5次百分之一百的进球机会。在费耶诺德的主场能有几支球队做到这一点?”这是兰尼克接手沙尔克以来在14场比赛中取得的第2场失利,虽然说有故意的嫌疑,但也表明他身上的光环正在慢慢消逝。埃尔顿又一次踢了1个小时之后被换下场,但这一次他终于没有抱怨,因为他的表现确实很糟糕,浪费了几次兰尼克所说的“百分之一百的机会”。

  德国人同荷兰人之间的较量永远不缺火花,这一次也不例外。在比赛之前,荷兰警方逮捕了18名足球流氓,尚未确定其中有没有德国人,但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球迷这一次很规矩,而且他们是集体乘坐大巴来到鹿特丹,然后集体回国。而且他们的看台与荷兰球迷的看台之间站着荷枪实弹的荷兰警察,基本上没有机会发生冲突。作者:林龙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