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迷场边起哄球员心里打鼓 范甘迪坚决不要老板撑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2:00 东方体育日报

  上一场火箭主场与活塞的比赛中,亚历山大不动声色地坐在丰田球馆的老位子,听着全场球迷高唱“解雇范甘迪!”对于这位火箭老板来说,他和范甘迪的合作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就在昨天训练后,范甘迪一如既往地为球队失利作了番自我检讨,不过这一次,他有些走远了。尽管亚历山大肯定不属于起哄的球迷之列,不过范甘迪说这种时候他也不需要 老板站出来表示对他的信任。

  亚历山大在球队四连败、主场五连败之后没有作任何表态,但被球迷及媒体的嘘声和要求下课声搅得焦头烂额的范甘迪口不择言,“支持?我不需要我的老板跑来说‘你得到我的支持!’我不需要这个,也不想要。只有在我出色完成工作的时候才需要他的支持。去年我就干得很出色,我很清楚。”

  “今年呢,他会怎么说?‘干得好!连输五场,昨天还能让队员们照样卖力。’我不希望得到这种赞扬,我不需要。”他简直气急败坏地说。

  一周前范甘迪就放言球队战绩不佳就要变换阵容,但事实上火箭至今没有任何改变,除了让帕吉特取代霍华德担任替补大前锋。“我们正在进行一些改变,这并非意味着哪位球员该为球队的问题负责,只是阵容中的每个人(除了有伤的威瑟斯普恩)都能得到机会。”范甘迪说。

  至少麦克格雷迪是坚定站在范甘迪这一边的球员。“我也不知道我们需要多少时间去做到教练要求的东西,但我依然坚定地相信他的战术,我真的相信他那一套总会成功,我们只是需要时间去消化并掌握他的战术。”然而,尽管范甘迪终于首次透露自己有意作出一些“足以引发大爆发”的决定,但他的球员们已经渐渐开始失去耐心。

  惨败给活塞后姚明承认,过于在意少犯错误反倒成了球员的包袱。“范甘迪教练的比赛指导思想就是关于失误,如何避免失误。比赛当中没人能不犯错误,一个失误就能扼杀我们的全部努力。”姚明说,“然而在场下看和场上打球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旁观的人可以轻描淡写地喊‘作出正确决定!’而在球场上你必须在电光火石间作出判断和选择。尽管我们一直在输球,但我们确实已经尽力了!”姚明对教练的不满表达得婉转,吉米·杰克逊则更加直接:“我们已经想得太多了!”

  与此同时,总经理道森暗示球队将可能有人员变动。昨天接受采访时道森表示,火箭目前的连败颓势并没有改变他的计划,他不会因为这几场失败而产生进行额外交易的想法,“我讨厌妥协,眼下的情况不会让我们轻易妥协,我还是会按照原来计划,但是也会更加积极地寻求交易。”作者:潘丽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