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5日颁发18项大奖 张怡宁将成最佳女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0:4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旭)本月5日,中国乒乓球全明星赛暨全国乒超联赛落幕赛将在浙江海宁举行。明天,国家乒乓球队以及部分官员将乘机抵达。据悉,在这次比赛中,2003~2004年乒超联赛的18个奖项将一一产生,其中北京男女队荣获三项大奖。

  参加这次全明星赛的选手都是国家队队员,他们将分成精英队和明星队,进行两场单打和两场双打的较量。其中,单打为王皓VS郝帅、郭焱VS李晓霞,双打则是马琳/陈王己V S王皓/孔令辉、张怡宁/王楠VS牛剑锋/郭跃。在对抗赛进行期间,将颁发乒超联赛的18个奖项。其中包括最佳男女运动员、男女队的前六名和四个最佳赛区。北京队荣获其中三个奖项———北京女队获得女团冠军,张怡宁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北京首旅男队获得最佳赛区奖。

  谈到这次获奖,北京女队主教练周树森还是相当满意,“这是女队十年来第一次在联赛中夺冠,我们打了22场胜了21场,只输给过山东队一次。”而男队主教练张雷则不太满意,“我们今年拿了第七,主要还是以保级为主,说夺冠是不现实的。我们最大的问题还是缺少尖子选手。”

  最后,张雷向记者透露说:“乒超联赛的赛制肯定要改,年底中心将会开会研究,估计到2006年将会只剩8支球队。如果这样,明年我们就比较危险了,如果拿了7、8名,还有同甲A球队打交叉赛的可能,否则只能掉组。”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