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春刘昌赫均被灭 围甲豪华之师沦落降级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0:4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韩双明) 昨天,全国围甲第20轮角逐5场,都称得上冷门。客场作战的北京大宝4比0狂扫山东队。

  山东队外援刘昌赫九段爆冷不敌大宝队的李轶二段,接着前世界冠军马晓春九段在快棋的争夺中输给了汪洋。另外,孔杰陈耀烨分别将张学斌、谢赫斩于马下。

  小将李轶是大宝队的超级替补,他在今年联赛中4次替补张文东九段出场,结果4战全胜。北京大宝的客场胜利,直接把山东队推入保级泥潭。一支由两名世界冠军组建的豪华军团,竟沦落到如此尴尬境地。

  排名倒数第一的平煤集团队2比2逼平上海队。后者因此错失提前两轮夺冠的良机。武汉队和京西队也演绎了一场以弱胜强的战役。

  此前排名倒数第二的武汉队客场3比1掀翻北京新兴,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因为这场失利,新兴队的夺冠梦想随之破灭。其他几场比赛,重庆队被贵州队逼平。贵州队客场击败北京海淀亿城队,亿城队还没有完全脱离降级区。

  由于天气原因,云南队和四川队的比赛推迟到今天举行。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