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打造NBA最豪华教练阵容 两大候选人同时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0:16 新京报

  本报讯谁拥有最豪华的教练阵容?是刚刚失去老教练胡比·布朗的孟菲斯灰熊。正当人们猜测下一任主教练到底是福拉特罗还是穆瑟尔曼执教时,灰熊队总裁杰里·韦斯特给了令人意外的答应:两个教练都是灰熊的———福拉特罗是主帅,穆瑟尔曼是首席助理教练。

  老布朗辞去主帅职务后,在助理教练霍林斯的带领下,灰熊队的战绩是3连败。尽快决定主帅人选,已经是孟菲斯球迷对管理层的惟一请求。其实,韦斯特一直在福拉特罗和穆 瑟尔曼之间徘徊,最终,他选择了一个“鱼与熊掌得兼”的方案。

  在13年的执教生涯中,福拉特罗共取得592胜499负的战绩,其中季后赛战绩为20胜34负。他曾于1983年到1990年期间执教过亚特兰大老鹰,1993年到1999年间是骑士队主帅。在亚特兰大老鹰任职期间,他就曾是胡比·布朗手下的助理教练,在布朗离去之后,也正是弗拉特罗接管了主帅一职。

  穆瑟尔曼只在金州勇士队执教两年,取得75胜89负的战绩。(管维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