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中超冠军在手 轻松迎敌遣出多名替补战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6: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 首届中超联赛最后一轮,不能确定的是这是不是最后一届中超联赛,可以确定的是深圳队已经夺得了中超冠军。

  深圳队将在这一场比赛中迎战大连实德队,不论胜负,赛后的冠军颁奖仪式和晚上的庆功宴都会举行。但是,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他们能否夺得第3名。

  与上一场比赛一样,深圳队依然会派出多名替补队员,而大连队也将是年轻球员为主。两支球队相比,冠军在握的深圳队对于比赛结果已经没有太大兴趣,而大连队会力争取胜。从心态上说,深圳队队员的“气”已经提前泄了,他们更关心的还是欠发的工资什么时候可以到手。

  赛前,深圳队不论是教练还是队员谈论的都不是这场比赛,而是郑智的前途和球队的命运;相反,大连队下达了必胜令,可以说,心态已经决定了这场比赛的结果,尽管深圳队的替补阵容也会全力以赴。

  从两支球队的风格上来分析,深圳队很难在对手身上讨得便宜,大连队控制中场的打法很大程度上抑制了深圳队的反击速度。双方在第一回合中战成0比0,可以说是实力对比的结果。

  对于深圳球迷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同样也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去现场见证深圳足球获得冠军奖杯的历史性一刻。

  由于颁奖仪式将在赛后进行,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阎世铎预期将会来深,而大连实德的老板徐明很可能也会前来,再加上张海,主席台上或许会出现戏剧性的一幕。相信,整场比赛,焦点不在场上,而在主席台上。

  预测比分:大连队2比1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