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集团欲重组 俱乐部变包袱--中超冠军仍没“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6: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据上海媒体昨天报道,汇中天恒和亨泰科技入主健力宝之后,新董事会已经正式产生。但迄今为止,新健力宝集团仍未对中超冠军俱乐部的去向做出明确表态,巨额债务成为左右新健力宝命运的法码。

  健力宝新老股东已召开董事会,随后产生了7名新董事,董事长是北方亨泰派出的蒋励,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出任健力宝总经理,在7名新董事中,张海、祝维沙、叶红汉已 经出局。

  在整个健力宝集团数十亿庞大资产中,足球俱乐部的资产处于一个非常微小的地位。新健力宝集团新闻发言人徐女士表示,“健力宝集团把目前所有的问题都弄清楚之后,健力宝足球的问题也会得到解决,最后会有一个答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