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联赛新人抢眼 二传竞争浙江管菁菁成赵云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6:00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日公布的女排新人大名单中,江苏女排的主二传赵云榜上有名,她的入选对于在今年联赛上一直以进攻为主要亮点的江苏来说是比较出乎意料的,不过江苏队教练也表示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江苏排球队副总教练赵善文告诉记者,虽然现在只是入选了大名单,最后能否进入国家队试训还不能确定,但是这次的入选还是值得高兴的。各省份有自己的特色,如辽宁队 出主攻,八一队出副攻而江苏队则出二传,这些都是有历史渊源的。早前老女排的二传手孙晋芳便是由江苏队输送。可是在孙晋芳之后,江苏队一直都没能再出一个好二传去国家队,这次赵云的入选可以用来证明江苏的实力和自我的特色。

  记者发现在名单中,与赵云一同入选的还有浙江队的二传管菁菁,她们的经历有些相似,都曾在国青担任过主二传,2002年赵云离开国青以后管菁菁才被调去训练。从经验和球龄来看,赵云要颇占上风。但是看今年联赛中浙江队的表现,她们如一匹黑马冲进四强,管菁菁作为主二传当然也是功不可没。(赵晨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