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高呼:“范甘迪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2:21 新闻晚报

  73比92输给活塞,火箭已经是主场5连败

  尽管一败再败的火箭似乎已经跌落到谷底;尽管12年来活塞在这里只有过一次胜利,火箭有着足够的心理优势;尽管本·华莱士的缺阵让卫冕冠军实力受损,但是这一切都还是阻止不了火箭在自己的伤口上再撒上一把盐,在主场以73比92输给活塞之后,火箭已经是主场5连败,赛季四连败。

  嘘声在丰田中心上早早地响起,这时候比赛还开始不到5分钟,但是主场作战的火箭已经被对手打成了4比12。慢热对于火箭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唯一新鲜的是连休斯顿的观众也已经对火箭失去了信心。

  等到主场的观众再次倒戈时,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火箭的败局已经无法挽回。而此时的嘘声已经变成直接的讨伐,“范甘迪下课”的声音在丰田中心的上空显得如此刺耳。

  火箭最后一节甚至放弃了追赶,因为他们实在落后太多。范甘迪很寒心:“这也许更糟了,没有什么比最后阶段放弃努力更糟糕的了。我不会坐在这里说这个不对那个不对,首先该从我自己说起。我向球迷们道歉,我辜负了他们。”作者:晚报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