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警方将起诉步行者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警方对奥本山武斗事件的调查日前已经基本水落石出,涉案的四名步行者队球员———阿泰斯特、小奥尼尔、杰克逊和哈里森将被奥克兰警方起诉,四人将与指控他们的球迷和警方对簿公堂。

  “不论是谁,只要在这次事件中挥了一拳,都会被起诉,不管他当时穿没穿队服,”奥克兰郡警官乔西亚表示,“显而易见的是,在这次事件中有多名步行者队的球员向球迷动 了手。”

  乔西亚警官并没有透露警方将起诉哪些球员,起诉的罪名又是什么。奥本山宫殿警方负责人詹姆斯·曼宁认为将有四名步行者队的球员会被告上法庭,而指控他们的罪名将是人身攻击和打架斗殴。

  曼宁在本周一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步行者队的律师已经明确地告诉了负责调查此案的警方:没有一名步行者队的球员会同意接受警方的问询。检察官将在下周一得到警方对此次事件的调查报告。

  曼宁所指认的步行者四将中,阿泰斯特、小奥尼尔和杰克逊将肯定难逃法网。联盟也对这三位挑起当晚事端的球员分别作出了禁赛处罚。作者: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