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主角索赔1年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2:1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今夏曾导致英足总高官辞职的性丑闻余波未平,这一事件的女主角法里娅·阿拉姆日前以“性骚扰”为由,要求足总补偿她被迫辞职的年薪。

  英足总前秘书阿拉姆与前首席执行官帕利奥斯和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两人有染的报道 是今年七八月媒体的头条。事发后,被整得焦头烂额的埃里克森幸运地保住了帅位,而帕利奥斯和足总外联部主任吉布森辞职,后者更被指责试图向某些小报透露丑闻的细节以换取个人利益。

  已不在足总工作的阿拉姆现在向足总提出补偿她3万英镑年薪的要求,因为另一名足总高官对她有性骚扰行为,迫使她提前离职。阿拉姆的顾问克利福德昨天说:“她想有一个彻底的了结。如果不能达到目的,她准备把此事公之于众。”不过,无论是克利福德还是媒体,都没有指出被阿拉姆指责有性骚扰行为的足总官员的具体姓名。据透露,此人仍在足总任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