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为知名企业代言 月底出国拍写真密会女主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47 中国新闻网
田亮为知名企业代言月底出国拍写真密会女主角(图)
  中新网12月2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人气正盛的田亮已经成为广告商争相追逐的对象,昨天田亮已经签下了两部广告合约,据悉酬金非常丰厚。

  昨天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告诉记者,广告的合同已在昨天签订,两家都是很知名的企业。据悉,这两个广告的酬金非常丰厚。

  此外,田亮拍摄写真集也有进展。田亮将在本月底抽出五天时间去国外拍摄写真集,不过刘韬告诉记者,拍摄的地点以及女主角尚未最后敲定。

  虽然田亮现在已经回到西安恢复训练,但他的训练会多次被打断,除了本月要抽出时间拍写真集,他还将在本月为刚刚签下的一个企业拍广告,而另一个企业的广告将在下个月拍摄。此外,田亮签约的事情也肯定得到年底见分晓,估计届时他将和刘韬再赴香港,到时训练肯定会再次被打断。(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