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状告国力拖欠工资 俱乐部表示绝对不会赖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昨天在一家媒体上刊登说国力三球员状告俱乐部拖欠工资、奖金,而国力方面则表示将会在近几天向球员发放一部分。

  据悉,状告国力俱乐部的三球员是现任主教练赵昌宏和队员王长庆、谷红星。他们日前已将诉状递到中国足协,状告俱乐部长期拖欠他们的工资和奖金。

  当记者昨日打电话给李志民询问详细情况时,李志民说,他已经就此问题向中国足协进行了说明。搞了9年足球,俱乐部只有投资,没有产出,对一个民营企业来说确实是件难事。在俱乐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拖欠球员工资奖金应该不足为奇。目前国力公司正在想办法,争取在近几天先向球员发放一部分工资。至于其它所欠部分,国力俱乐部绝对不会赖账,一定会给大家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