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球海外军团今何在 四大天王正触底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目前,在欧洲赛场活跃着四名中国球员,分别是英超的李铁和孙继海,德乙的邵佳一乙级比利时联赛的董方卓。那么他们近来的状况如何呢?《每日新报》今日刊文,对此进行了一次追踪报道。

  邵佳一进球难挡本队惨败

  在日前进行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5轮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以1:5惨败给亚琛队。邵佳一本场比赛替补出场,他主罚任意球得分为本队首开记录,但却未能挽回球队败局。开场8分钟蒂斯因受伤被邵佳一换下。第10分钟,慕尼黑1860队前场右路30米处获得任意球,邵佳一主罚,他罚出的球直接飞进球门,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但可惜实力不济的1860队最终由于防守的低级失误,1:5败下阵来。本轮过后,1860队升级希望愈发渺茫,目前其排名已下滑到第7名。

  孙继海手术成功开始恢复

  手术后还不到第5天的孙继海,已经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就在孙继海手术成功之后,曼城俱乐部就准备与孙继海续约。“事实上,曼城俱乐部已经给了我一份新的合同,是草拟的,但在一些合同细节上,我觉得还有再次协商的必要,所以,我没有给他们答复,反正也不着急,等我恢复一段再说。”孙继海轻描淡写地说。现在双方通过经纪人,已经进行了几次沟通,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还有分歧,但最终达成续约的可能性很大。

  李铁预备队里碰稻本

  在日前进行的一场英格兰北部预备队联赛中,埃弗顿预备队客场1:1平西布朗维奇预备队,中国球员李铁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这是他自从2月受伤以来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踢满全场。李铁在比赛中防守任务比较重,他必须应付来自科马斯和稻本润一的轮番插上助攻,不过在几次和稻本润一的争夺中他都没有输给对手。埃弗顿队首席队医雷斯伯恩认为,李铁现在已经基本恢复,他现在需要的是不断地通过比赛找状态。

  董方卓本赛季首次首发

  在日前结束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1:0战胜了瓦雷赫姆队,并利用其他对手失分的机会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地位。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迎来了自己本赛季以来的第一次首发,但他连续5场进球的球运却被终结。董方卓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一般,下半场安特卫普队在第69分钟用前锋戈麦斯将董方卓换下,结果比赛第89分钟时戈麦斯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