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排管中心澄清:男排主帅没定 女排未招新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新一届国家女排将招入7名新队员,天津队的李娟也入选了国家队的大名单。这是近日有些媒体传出的“新一届中国女排名单已经圈定”的消息中提到的内容。每日新报报道,记者昨日就此特地向国家排管中心某负责人求证此事,该负责人表示:“新一届国家女排名单肯定要等到明年联赛结束后才会公布”。

  该负责人表示,国家排管中心对新一届的国家女排人选会慎之又慎,“职业联赛几年 来,每一届的国家队名单都是在联赛结束后才公布的,今年也不会例外。现在主教练陈忠和与领队李全强还在全国各地考察队员,具体哪些新人能入选还要参考联赛结束后这些队员的表现和联赛技术统计,最终由排管中心讨论决定。新一届女排大名单要到明年2月底才会公布,明年3月开始集训。新的国家女排肯定会进行一定的人员调整。”

  另外该负责人还透露,新一届国家男排主教练的选拔工作也在进行中,“这个月排管中心就要开会研究男排主教练人选问题,现在洋帅、土帅都在排管中心的选拔范围之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