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篮球女选手也学NBA斗殴 WCBA球员球迷互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11月30日晚,在长沙的WCBA(中国女篮联赛)赛场发生了类似NBA球员殴打球迷的事件。重庆晚报报道,在江苏队与八一队的比赛中,江苏队的女队员与观众席上的女球迷竟然大打出手。

  “扭打事件”发生在江苏队与八一队比赛的第三节。当时江苏队张蕴在底线附近做准备活动,她听到球员席后的观众席对她有过激语言,十分激动地走上去与一名女球迷扭打起 来,场内工作人员马上跑过来将两人分开。此外,一个男球迷将手中的一个矿泉水瓶扔向张蕴,江苏队助理教练丁铁看到后跨过铁栏杆就要冲上球迷看台。幸好被工作人员一把抱住。

  事后与张蕴发生口角的球迷说:“开始是她(指张蕴)一直挡在我前面,使得我无法观看比赛。后来我请她让开一下,但5号队员并没有理我,后来我就大声说了一句‘让开点’,谁知她就开始骂人。然后坐在队员后面的球迷说她们‘输球又输人’,结果就这样吵了起来。”扔矿泉水瓶的男球迷则说:“可能是双方发生了一些口角,但没想到5号队员竟然采用这样一种方式。我感觉江苏队的这名队员太缺乏教养,没想到她竟然真的跟球迷干起来。”

  赛后,记者采访了冲突当事人张蕴。张蕴说:“很遗憾,今天在长沙发生这样的事情让我觉得很尴尬。不过如果不是球迷说了一些侮辱性的话,我也不会如此冲动。当然,作为球员,我还是要对自己的过激行为向长沙球迷道歉,我也相信长沙球迷绝大部分都是热情、文明的。”

  昨天记者联系上中国篮协副主任王渡时,他认为:“如果赛场上确实发生了斗殴事件,并且有球员参加,那么我们将按照有关条例进行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