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排陷入保级泥潭 悲情冯坤拖着伤腿复出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1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结束后,成绩不佳的北京队已经跌入了保级圈。原已决定放弃本赛季女排联赛的北京队队长、中国女排主力二传手冯坤实在坐不住了,她准备在关键的保级大战中要带伤上场,为北京队保级出力。

  冯坤曾在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上场参赛,后来因腿部积水严重,接受了队医和北京市体育局领导的建议,放弃参加第二阶段联赛进行休养。在没有冯坤的日子里,由于替补二 传手与队友之间配合不佳,北京队一败涂地,过早地掉进了保级泥潭。这时,冯坤坐不住了,她主动请缨要求代表北京队出战。然而,冯坤目前的腿伤依然比较严重,尚不能进行跑跳训练和力量训练。北京队明确表示,冯坤能否复出还是要听医生的,不会轻易让她冒险复出。

  一向崇尚“快乐排球”的北京队韩国籍主教练辛满根面对北京队的现状,不得不放下“快乐”的理念,拿出了韩国排球“魔鬼训练”的方法,率领北京队开始了为期三周的封闭训练,他以严厉的口气说:“这次训练是魔鬼式的,请大家在这三周里忘记我的微笑,我也不会再说对不起,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提升实力,打好最后的保级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