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耶诺德成功突围 各组形势混乱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1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2005赛季欧洲联盟杯足球赛A至D组展开小组赛第四轮争夺。荷兰费耶诺德队主场2比1力克已经晋级的德国沙尔克04队,成为今晨惟一提前突围的球队,其他小组的形势依然混乱。

  费耶诺德队与沙尔克04队的首粒进球来自第7分钟,客队汉克先拔头筹,随后费耶诺德队在第33分钟和第41分钟由卡隆连得两分,并最终以2比1获胜。此战过后,本组种子球队费 耶诺德队积分达到7分,率先小组出线。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费伦茨瓦罗斯队主场1比2不敌瑞士巴塞尔队,后者晋级希望大增。

  B组的贝西克塔斯队1比1战平比利时标准列日队,毕尔巴鄂竞技队依靠埃切贝里亚的入球1比0力克布加勒斯特星队。毕尔巴鄂竞技队与布加勒斯特星队同积6分,出线在望。

  C组的奥地利维也纳队1比1逼平本组种子队布鲁日队,两队积分都为4分。萨拉戈萨队凭借萨维奥和米兰达的入球,主场2比1力克提前出组的乌克兰迪尼普队,积6分也有出线希望。

  D组的一场焦点大战,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主场0比1不敌法国索肖队,隆法特开场2分钟的入球帮助索肖队客场全取三分。目前两队同积6分,均有望随已经晋级的纽卡斯尔联队一同出线。同组另外一战,帕尼奥尼奥斯队5比2大胜格鲁吉亚第比利斯迪纳摩队,后者四战皆负积0分,已经提前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