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亮晶晶”重回跳水馆 近瞄十运会远盯2008(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17 今晚报
“亮晶晶”重回跳水馆近瞄十运会远盯2008(图)
  本报讯(记者何颖)告别了将近3个月高密度的商业活动和媒体曝光,雅典奥运冠军郭晶晶昨天终于回到河北省跳水队训练基地,恢复了原来的训练生活。而在11月28日,田亮也已返回陕西跳水队,收心开始训练了。“亮晶晶”表示,他们已将目标瞄准十运会,更瞄准2008北京奥运会。

  郭晶晶是在11月30日下午归队的,昨天正式开始训练。从8月28日站在雅典奥运会的冠军领奖台上到恢复训练,郭晶晶告别跳水池已有三个月的时间了。目前,刚刚重新投入训练的郭晶晶还是以进行一些身体恢复训练为主。据郭晶晶透露,她眼睛的情况还不是太好,一周后还要到北京进行复诊。郭晶晶对自己尽快恢复状态极为自信,她坚定地说:“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我还会回国家队的。明年还有全运会、世锦赛,到那时你会发现郭晶晶还是郭晶晶,还是一个最好的跳水运动员。”

  比郭晶晶提前两天归队的田亮也尽快投入了训练,他的教练张挺表示要让田亮挑战一个难度高达3.8的动作,此外还会让田亮在攻跳台的同时也练习跳板。

  上图:12月1日,郭晶晶在泳池边进行热身练习。告别了将近3个月高密度的商业活动和高频率的媒体曝光,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郭晶晶于11月30日回到保定的河北省跳水队训练基地,恢复训练,目标直指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华社发)

  下图:11月29日,跳水奥运冠军田亮在位于西安南郊的陕西丈八训练基地开始了今年的冬训。图为田亮在球场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