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魔术师”出演公益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在全美播出一部由“小巨人”姚明和NBA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合拍的一个防治艾滋病的公益宣传片。并且在整个NBA赛季中,各个电视台转播NBA时都将播出这部公益片。

  作为此次宣传艾滋病的大使,姚明在中美两国都有非常高的影响力,而“魔术师”约翰逊则是湖人队的前超级明星,在1991年他曾经被查出患有艾滋病,不过凭借坚韧不拔的毅 力他最终战胜了艾滋病,此后他一直致力于艾滋病防治的宣传工作。

  姚明与约翰逊的这个公益宣传片共分为30秒、45秒和60秒几个版本,分别有配有汉语和英语。在这个公益片中姚明和约翰逊将帮助国人了解艾滋病的有关知识,让大众消除对艾滋病的偏见,并且还会告诉我们如何去防治艾滋病。

  NBA联盟专职负责社区关系的高级副总裁凯西·贝伦斯说:“姚明和约翰逊的国际影响力令人敬佩,两人都非常慷慨地同意与我们一起利用NBA篮球在中国的影响来传达这一主题。如果每个人都学习了有关艾滋病的防治知识我想这种疾病有可能就会消失,并且那些已经患上艾滋病的人也应该得到我们大家的支持、同情和关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