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世界“一姐”辛吉斯明年初将返回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网球迷们还记得玛蒂娜·辛吉斯吗?在沉寂了两年之后,这位瑞士网球名将即将参加明年的WTA巡回赛了。据悉,辛吉斯在周三早上于家乡发出个人声明,表示将参加明年1月底在泰国进行的帕塔雅锦标赛,该项赛事是总奖金额为17万美元的WTA三类赛事。

  辛吉斯在这份声明中表示:“我希望能够借此让世界上更多的人认识到经济欠发达地区人们的生活困苦,并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

  不过辛吉斯同时并没有表示在这项比赛后她是否会继续参加其他巡回赛,此前已有消息称她会在2月份在比利时与阿根廷美女萨巴蒂尼进行一场表演赛,而据美国的冬奥会女子单人滑冠军萨拉·休斯透露,辛吉斯已考虑在参加表演赛之余,用6个月的时间来考验自己是否适合继续参加职业比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