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内部意见存在分歧 女足主帅人选推至月中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女足选帅成了雾里看花,原本打算在本周五现场直播揭开谜底的新任中国女足主帅,如今又发生了变故。足协副主席薛立近日表态说:“女足国家队主教练人选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公布,国家队集训和比赛方案也将同时出台。”同时,薛立还对某专业媒体声称的国青奖金达到百万进行了澄清,“那纯属子虚乌有”。

  本周五,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在浙江义乌进行。作为本次赛事的一大卖点,央视将 在比赛的中场休息时直播主教练的“登基大典”。不过,当记者就此问题采访薛立时,她否认了3日宣布主教练的说法,“按照我们的工作程序,最终的正式人选要到本月中旬才会正式宣布。”

  据熟悉内情的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王海鸣的成绩不错,但现在足协内部的看法和观点并不一致。聘请洋帅迪西科也被旧事重提,还有的高层领导对张海涛仍旧念念不忘,认为该再给他一次机会。多方意见的不统一使得3日宣布主帅的计划不得不推迟。(吴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