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灵冬奥会组委会被搜查 IOC表示坚定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据新华网报道,尽管上周发生了经济警察突袭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办公室的事件,但都灵奥组委仍得到国际奥委会(IOC)的坚定支持。

  IOC负责协调都灵冬奥会工程进度的官员基利说:“这是意大利的内部事务,但方式有点特别。”

  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公布的1·86亿欧元(2·475亿美元)的预算赤字引起了意大利司法部门的关注,后者派出经济警察搜查了组委会总部办公室,并对所有的经济文件复制了副本。

  “都灵冬奥会组委会的工作有很高的透明度,”基利说。

  意大利司法部门还力图证实,一家意大利公司在冬奥会工程项目投标上有贿赂行为。

  都灵市长说,他相信,上述两起事件都不存在违规操作行为。之所以复制奥组委的经济文件,是为了研究一下究竟是把它登记为国营公司还是私营公司。

  都灵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卡斯泰拉尼表示,不管研究的结果如何,他的机构都不会解散。“我不是悲观主义者。冬奥会还有14个月开幕,我们能找到一个解决办法,并且不会影响我们的准备工作。”

  都灵冬奥会将于2006年2月10日开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