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亮晶晶重返碧波池旁 田亮侧重跳板晶晶依然故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55 每日新报

  草倍

  新报讯 周旋于各种商业活动和绯闻旋涡中达三个月之久的“亮晶晶”终于在 11月 30日和12月1日一前一后地回到了碧波池边,开始恢复训练,准备从头收拾旧山河。

  先行一步的田亮在陕西丈八训练基地以足球开始恢复体能,当他再次站在久违的10 米跳台上时,已经多添了3公斤的田亮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啊”。据悉,张挺教练已经开始为田亮打造一套难度系数高达3.8的新动作,同时准备让田亮尝试跳板。他的教练张挺说:“短期内,田亮的目标是十运会。我还准备让他攻跳板,田亮在跳板上也很有天赋,可以板台并举。”

  而近期名字频繁见诸娱乐版的郭晶晶也于昨天回到了她的“地盘”。只不过,她出现的地方是保定的河北省跳水队训练基地,“相信我,我还是原来的我。我又回到了属于我的轨迹!”郭晶晶表完决心后透露,她从昨天开始在河北跳水队进行身体恢复训练,一周后还要回北京去医院复诊眼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