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电视台不敢接下“热山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53 城市快报

  如何控制好敏感话题节目播出面临三大难题

  1、揭露敏感话题难刘熙晨指出,《面罩》不是含有淫秽内容的“性节目”,也并非纯科普教育,而是让当事人做嘉宾讲述其性生活,再由专家进行分析点评。为了控制好这一敏感话题,制作方请来了曾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做了6年深夜心理话题的主播孙岩担任主持人,而当事人尽管戴着面具,但能否畅所欲言却让人怀疑。

  2、保证每日信息难《面罩》节目开播后,每天的话题都是一个真实的案例。对此,刘熙晨表示,《面罩》每月推出一个大选题,选题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是持续在全国征集,二是与中国性学会和性教育研究院合作,由性学专家提供。但是为了保证每日的信息量,还需要外力供应足够多的选题资源,这也确实不易。

  3、电视台正式播出难《面罩》制作方负责人胡女士告诉记者,《面罩》制作方目前正在与全国50多家电视台联系播出事宜,而在北京落地的播出媒体则是中国教育三台。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中国教育三台,该频道工作人员说,“《面罩》节目还未正式签约,目前,台里正在研究这一节目播出的效果,态度很慎重”。山东播出机构的相关人士则表示,《面罩》很可能会在山东教育台播出,但是,观众能否接受是关键的问题,因此台里不敢轻易接下这个题材敏感的“热山芋”。

  据《法制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