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加盟德甲困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49 黑龙江日报

  郑智有望转会柏林赫塔一事,在德国媒体上反应比较强烈,不少电视台和报纸都对此进行了报道。但郑智加盟柏林赫塔队的前景却不容乐观。

  德国媒体强调郑智在中卫、后腰和前腰3个位置上都具备比较强的实力。但对于郑智而言,他几乎不用打中卫和前腰的主意了。首先,在雷默等中卫状态正常的情况下,柏林赫塔队很难让一名非专职中卫出任这一位置。前腰位置则由巴西球星马塞利尼奥牢牢占据。因此 ,如果郑智加盟,最大的可能是出现在后腰位置上。目前的主力马克思水平一般,这也是郑智惟一的突破口,他试训中必须在这一位置上显示出不俗的实力才能打动主教练格茨。

  此外,德甲关于非欧盟球员人数的限制也是阻碍郑智加盟的一大因素。柏林赫塔队目前已经拥有4名非欧盟球员,巴西人马塞利尼奥和吉尔伯托是铁打不动的主力,尼日利亚球员奥克隆科沃和安哥拉球员南多都有合同在身,不会那么容易被扫地出门。(生活报)

  作者:防治艾滋病校园先开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