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新皇后重返省队训练 郭晶晶:我还是原来的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39 河北日报

  本报12月1日讯(记者王峻峰)在告别跳水池3个月之后,奥运冠军、我省跳水名将郭晶晶终于回到了跳水池。今天,郭晶晶在位于保定市的河北省游泳跳水训练基地开始了恢复训练。

  雅典奥运会上勇夺两枚金牌,郭晶晶一下子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奥运归来,郭晶晶开始频繁出席各种活动,还接拍了不少广告。再加上被一些无聊的花边新闻缠身,郭晶晶 简直有些身心俱疲。现在,郭晶晶终于回到了自己的领地,继续为自己热爱的跳水运动拼搏。

  “第一天的训练感觉还不错。请大家相信我,我还是原来的我!”电话那头的郭晶晶话语铿锵,精神状态非常好。可以想见,今天的训练并没有让她感到疲惫。

  “今天主要是活动活动身体,不过也在跳板上跳了几次,感觉还在。既然是恢复训练,就不能着急,慢慢来吧。”郭晶晶的话倒也轻松自在。郭晶晶个人能力很强,也特能吃苦,早日恢复对她应该不成问题。以前,郭晶晶也曾经因伤停止过训练,但伤愈后很快就恢复状态了。

  当问到能否尽快回到国家队时,郭晶晶回答得很坦然,“我也想早日归队,但那不是我说了就算的。现在我惟一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早日恢复。”

  有媒体报道说,郭晶晶现在的身份是河北跳水队的队员兼教练。听到这一消息,郭晶晶很惊讶:“教练?谁给我封的呀?我怎么不知道?”然后,她笑着说:“我不是教练,我只是一个纯粹的运动员。”

  明年,郭晶晶将迎来新的挑战。无论是世界锦标赛还是全运会,都是郭晶晶再次证明自身实力的舞台。从郭晶晶首日恢复训练的自信看,到那时,事实将告诉人们———郭晶晶还是原来的郭晶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