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游泳锦标赛将在唐山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39 河北日报

  本报唐山电(记者李斌)记者从唐山市体育局获悉,2004年“中国人寿保险杯”全国游泳锦标赛将于12月10日至15日在唐山市游泳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澳大利亚昆士兰代表队的569名运动员到唐参赛,人数为历届游泳锦标赛之最。

  每年一届的全国游泳锦标赛是全国游泳界最高水平的赛事,各省(市)自治区都会派出最强的专业阵容参赛,包括38名国家队队员。据悉,雅典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罗雪娟、 游泳名将齐晖、陈祚、周雅菲、欧阳鲲鹏等将到唐参赛。澳大利亚代表队为了在北京奥运会取得优异成绩,专程派15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本届全国游泳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中心和唐山市体育局承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