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小组赛里斯本竞技主场不敌索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33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12月1日电(记者李雪梅)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1日在欧洲足球联盟杯D组的比赛中主场0:1不敌法国索肖队,使原本有利的出线形势变得有些复杂。

  里斯本竞技队开场有些大意,开赛仅2分钟,该队的后卫就为一次不应有的失误付出了代价,客队则抓住这一机会由14号隆法特首先破门,索肖队1:0领先。虽然主队在随后的比赛中攻势频频,但未能打开对方的大门。

  调整状态后,里斯本竞技队在下半场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控球时间远远超过了对手,有威胁的射门更是一个接着一个。无奈,对方的后卫和门将表现更为出色,特别是门将里查德的扑救如有神助,令主队错过了一次次机会,0: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赛前葡萄牙媒体普遍认为,目前已积6分排名小组第二的里斯本竞技队只要拿下这场比赛就稳获出线权,但该队教练佩塞罗赛前的分析显灵了:“索肖队不容小视,对我们来说它将是一个危险的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