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踢球“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31 黑龙江日报

  时隔3个月,跳水王子田亮终于又回到了熟悉的跳台上。不过略微有些“发福”的他却用踢球开始了自己的冬训。

  田亮透露,自从雅典奥运会之后自己就再也没有沾过水,体重长了3公斤,肌肉块虽然还在,但有些变形。教练张挺让他踢球热身,以求尽快恢复体能。

  望着在场上奔跑的弟子,张挺说:“田亮的身体状况不错,就是体能有所下降,所以当务之急是让他找回体力。”

  张挺透露,目前田亮刚开始训练,不能心急、期望立刻就恢复以往的状态,训练必须稳扎稳打,每天先从下午练习一堂课开始,踢球也是训练的一部分。

  站上10米跳台,田亮竟然发现自己变得“胆小”了,酝酿了半天感情也没有勇气跳下去,最后好不容易才以一个最基本的姿势“栽”进水里。

  田亮大方地拿自己开玩笑说:“三个月没跳了,我怎么觉得自己的脚跟像是粘在跳台上了似的。就连腾空时也没有以往那种轻盈的感觉了。”

  张挺指出,田亮有坚实的技术功底,估计很快就可以恢复体能,然后再攻克新的难度动作。(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