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72:93活塞 火箭主场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31 沈阳今报

  记者刘世强

  今报讯72:93,火箭队不仅在近来遭遇了4连败,而且本场失利是他们的主场5连败,72分也是火箭队本赛季的最低分。姚明拿下了19分7个篮板,状态有所恢复,但对手状态更是出奇的好,汉密尔顿和迈克代斯各为活塞拿下19分,比卢普斯18分8次助攻,普林斯11分。

  首节姚明状态还算不错,但火箭队整体表现仍然毫无章法。开场不久,活塞就打出10:2的攻击波,迈克代斯4分多钟就拿下了10分。姚明的首次得分是面对“怒吼天尊”华莱士勾手中的,但火箭整体表现不佳,首节以18:23落后。第二节一开始活塞队就打出9:0的小高潮,以34:20拉开比分。姚明本节3投1中,只得2分,火箭在半场结束时以33:44落后。

  第三节火箭状态有所回升,慢热的情况再次出现,在本节还有6分13秒时,火箭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49:51。但火箭队的表现只是昙花一现,拉希德·华莱士和普林斯相继投中3分后,活塞队又以57:51扩大优势。三节过后火箭以59:69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活塞队很快就打消了火箭队翻盘的念头。比卢普斯投中本节第二个3分后,活塞在比赛还有4分13秒时以83:67领先,主场的球迷发出嘘声对主队表示不满。最终火箭以72:93告负,本赛季的低迷表现仍没有改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