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足坛财富排行榜 贝克汉姆位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31 沈阳今报

  今报讯英国《442》足球杂志日前调查在英国足球界中最富有的足球人员,其中包括了球员和俱乐部老板。结果并不出人意料,最富的球员和老板分别是贝克汉姆和阿布拉莫维奇。

  《442》的调查称,贝克汉姆目前的个人财产达到了6500万英镑(9.7亿元人民币),在球员中排名第一。教练中曼联爵爷弗格森以1500万英镑的资产位居榜首,英格兰主帅埃里 克森也有1000万。曼城的基冈和阿森纳的温格只有埃里克森的一半。

  在老板中首富当然是切尔西的阿布拉莫维奇,手握75亿英镑的他买球员比买衣服还容易。拥有热刺和流浪者的乔·刘易斯排名第二,他有18亿英镑。拥有曼联和凯尔特人的爱尔兰老板戴斯蒙德有8.5亿英镑。在10大最富老板中有4名是来自曼联的大股东。附球员排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