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娘家人”义乌市政府挺身而出 国青女足笑纳3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9 南方都市报

  国青女足笑纳30万

  原先相传的足协百万重奖已被否认,“娘家人”义乌市政府挺身而出

  本报义乌专电 (特派记者唐元鹏) 全年女足最后一场大戏将要在浙江义乌上演,中国女足超级联赛南北明星对抗赛明天将于此地开战。不过最受人关注的倒不是成年女足的比 赛,而是目前中国青年女足的主教练王海鸣是否能登上中国女足主帅位置的悬念。

  义乌今晚举办庆功会

  昨天当记者到达女足下榻的义乌银湖宾馆时,国青女足还没有达到,他们乘坐的夜班飞机11时才抵达义乌。原先相传对他们的百万重奖也已经被足协否认。但作为青年女足娘家的义乌,由于他们取得了好成绩,义乌市政府觉得为娘家争得了面子,所以决定自己给女足发奖金,数额为30万元。今天晚上青年女足将与中国女足南北明星队的40名队员,共同参加义乌小商品城举办的中国女足主题活动“向着2007世界杯,向着2008奥运会,让我们从义乌出发!”的庆功活动,而在此之后本届青年女足也就地解散。

  薛立支持败将张海涛?

  原先据称明天当南北对抗赛结束时就要宣布新一届中国女足的名单以及教练班子,但前天从河北香河传出的消息称,这一时间安排已经有了改变。原先一直在国家女足主教练人选上呼之欲出的王海鸣并不一定肯定当选。国家女足的教练班子还要经过竞聘来决定,虽然一般来说这种竞聘不过是一种形式,但在这个过程中很可能就会出现新的周折。

  尽管此前有消息认为,任用王海鸣的报告是薛立起草的,她是王海鸣的最有力支持者。但有关人士透露说:薛立真正支持的人选,是奥运败将张海涛。为了让张海涛重新复出,薛立正在作最大的努力,这也是足协目前迟迟未能公布女足主帅的最根本原因。不仅如此,女足原定明天(12月3日)在义乌公布主帅的安排也很可能发生变故。不过,一旦足协取消义乌公布主帅计划,当地赞助商必定遭到重大损失。

  在11月1日的女足汇演中,薛立曾亲自答应了义乌当地领导,“在南北明星对抗赛时公布主帅人选。”正是基于这一原因,义乌方面才答应承办对抗赛。当地政府认为,如果足协在对抗赛公布主帅,定会吸引全国媒体的目光,义乌将获得一次全国性的免费广告机会。足协现在一旦取消原定计划,义乌方面肯定会遭到巨大损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