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连败,主场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9 南方都市报

  四连败,主场五连败

  72比93主场不敌活塞,火箭昨天输得本赛季最惨

  NBA

  本报讯(记者窦俊)比赛最后的时刻,对手在不停地得分,火箭在不停地失误,而已经坐在场下的麦克格雷迪只有不停地摇头,无奈地看着比分,还有场上发生的一切。

  这已经是休斯敦火箭队近一段时间来熟悉的一幕,而昨天惟一不同的是,丰田中心的球迷已经无法再原谅他们自己的球队,嘘声充斥球馆的每一个角落,伴随着垂头丧气的火箭球员离开赛场,他们带走的是72比93负于活塞的惨败,本赛季最大的失利分差,四连败,还有主场的五连败。

  嘘声其实从一开场就已经出现,那时火箭队送了对手一个0比8的开局。“当球迷开始嘘你,当他们已经对你的任何付出视而不见,你就该明白事情已经到了多糟糕的地步。”带着希望来到休斯敦的麦克格雷迪又一次展现出他伤感的一面。但是就像他们的掌声与鼓励一样,球迷的嘘声也同样无法激起火箭球员的任何斗志,只有全场惊人的19次失误,而对手只有8次。

  全场最响亮的一次掌声也许是因为第四节姚明的那一次倒地抢球,身高2.26米的小巨人为了一个后场篮板飞身扑向已经倒地的对方球员,赢得了争球的机会,这个动作至少表明了姚明的努力与不放弃,虽然并不能弥补火箭整体战术的混乱和姚明本身的缺陷。

  姚明最终拿下了19分和7个篮板,用NBA官方网站的评价是:“无法与重生的麦克戴斯相媲美。”在本·华莱士缺赛的最后一场,先发的麦克戴斯拿下了19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成为卫冕冠军本场比赛的最大收获。

  “一切都是因我而起,我希望建立一支真正想比赛的球队,但看来今年我要失败了,我要向我们的球迷道歉。”火箭主帅范甘迪在昨天赛后也是一脸沮丧,虽然从他的话里看不出他是在责备自己还是球员,而火箭目前要解决的问题也似乎越来越严重——他们目前已经不仅仅是无法赢球,他们甚至已经无法在一场比赛中取得任何一次领先,算上此前负于爵士和金块的比赛,火箭已经2.5场没有在比赛中取得过领先了。

  NBA其他场次战报

  灰熊 93比98 国王

  开拓者 100比94超音速

  爵士 102比115 太阳

  热92比94 猛龙

  雄鹿 90比95湖人

  小牛 89比107 马刺

  网99比86 黄蜂

  鹰109比110 尼克斯

  图:

  姚明本场比赛表现有所回升,得到19分7个篮板。 IC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