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晶晶保定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8 华商网-华商报

  新华社保定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 周欣)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郭晶晶11月30日终于回到了她的“地盘”———跳水池畔。从8月28日站在雅典奥运会的冠军领奖台上,到恢复训练,郭晶晶告别跳水池已有三个月。

  1日清晨,郭晶晶出现在保定的河北省跳水队训练基地田径场上,再次踏上了她曾经迈向成功的起点。郭晶晶说:“相信我,我还是原来的我。我又回到了属于我的轨迹!”她还 透露,她11月30日下午从北京回到保定,从1日开始在河北跳水队进行身体恢复训练,一周后还要回北京去医院复诊眼睛。

  高密度的商业活动,高频率的媒体曝光……奥运会后的郭晶晶成为颇受人们关注又饱受争议的人物。然而,从11月24日起,郭晶晶“消失”了。

  “我是好好地在北京家里休息了几天,不过也就一周,整理一下家,”郭晶晶眯着眼睛笑着说,“前一段时间,我出席活动、拍广告,感觉比训练、比赛还累,再加上总有些莫须有的胡编乱造的东西往我身上推,让我觉得更累。估计我回队训练了,这一切就都好了。”

  说起何时能够恢复状态,郭晶晶更是一副自信的神态:“会很快!因为我也曾经几次受过挺严重的伤,恢复训练后很快就恢复过来了。我是个能力挺强的运动员,毕竟跳了这么多年了,很多感觉的东西是不会被忘掉的。”“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我还会回国家队的。明年还有全运会、世锦赛等好多大赛,到那时你会发现郭晶晶依旧是一个最好的跳水运动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