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图片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8 华商网-华商报
图片新闻
  昨日,沙特阿拉伯的伊蒂哈德俱乐部球员在颁奖仪式上高举冠军奖杯,庆贺胜利。在昨日进行的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伊蒂哈德以5比0战胜韩国的城南一和,从而以6比3的总比分夺冠。

  在国际足联刚刚公布的最新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城南一和和伊蒂哈德分别排列亚洲第一和第二名,而亚洲前10位已经没有了中国俱乐部的身影。大连实德名次由上个月的排名135变成了242,下降了107位,并且跌出了亚洲前10位。本次实德排名下降107位在所有俱乐部中是少有的,而这也是由于实德中超战绩不佳,又无洲际比赛造成的。而由于明年实德无缘亚冠和A3,因此明年的排名仍然不容乐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