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洲杯帆船赛有望在青设分站 为奥运打下坚实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7 中国体育报

  记者从青岛奥帆委获悉,近日,美洲杯帆船赛管理公司主席兼总裁波纳福斯先生一行到青岛“踩点”,对这里的环境表示出极大兴趣,并称将尽力促成2006年美洲杯帆船赛在青设立分站赛。

  波纳福斯一行7人于11月23日抵达青岛,专程和青岛奥帆委磋商2006年美洲杯帆船赛在青岛设立分站赛一事。波纳福斯一行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奥帆赛海上赛场和奥帆基地,并 且游览了青岛前海一线。所有人员都对青岛表现出了特别的好感,波纳福斯高兴地表示:“我很满意青岛的综合水平和基础设施,回国后将尽力促成青岛的分站赛事。”他随后还表示将尽快派技术团组来青岛进一步磋商。

  据了解,美洲杯帆船赛起源于1870年美国和英国首次横渡大西洋的帆船赛,每四年举行一次,是世界最重要的帆船赛事之一。如同许多体育大赛一样,美洲杯的主办国和城市通常都会受益匪浅,第32届美洲杯的举办给西班牙带来15亿美元的收益并提供了10000个就业机会。因此,如果美洲杯真能在青岛举行分站赛,这无疑会对于青岛成功举办奥帆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苏雪梅 张立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