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乌夫屡教不改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因为在比赛中向对方队员吐痰,博尔顿前锋迪乌夫日前被英足总处以3场禁赛的处罚。

  在上周末的一场英超联赛中,迪乌夫向客场作战的朴茨茅斯队长德泽乌脸上吐痰。事后迪乌夫被博尔顿俱乐部扣发两周的工资,而他本人也向英足总承认了自己在比赛中的不正当行为。随后英足总宣布了对他的处罚决定,迪乌夫将因此缺席博尔顿在英超联赛中对埃弗 顿、诺维奇和曼城的三场比赛。

  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表示,迪乌夫已经表示对他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后悔,他已经向德泽乌道歉,并且表示愿意接受俱乐部和英足总的处罚。

  这已经不是迪乌夫第一次因为吐痰而被处罚了,在去年的欧洲联盟杯比赛中,他就曾经因向凯尔特人的一名球迷吐痰而被苏格兰地方法院罚款。今年11月7日博尔顿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他也因为向球迷吐痰而受到警方调查。(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