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内球员转会“开张” 首日无人交转会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4 中国新闻网

  2005年国内球员转会大窗昨天正式开启,这也是足协取消转会摘牌制后组织的第一次转会,不过直到昨天傍晚,仍未有一名球员正式递交转会申请。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表示:“转会高潮将在大窗关闭前的最后10天内到来。”

  按照足协的初衷,新一年的国内球员转会制度将是对以往制度的进步,这种进步主要体现在,摘牌制被取消,21岁以下球员将获得同等“自由转会”机会。但考虑到配合各俱乐 部提出了“限薪,以促成各家良性公平竞争”思路,足协在新制度中同时规定,一旦俱乐部欲与所属队员续约,那么该球员将无法转投他家。根据规定,只要球员获得原俱乐部放行,他们将可以自由选择新东家,但每家俱乐部至多可以“自由”引入5名球员。

  昨天,马成全根据以往经验分析认为,由于本月4日首届中超联赛结束后,提出转会的球员首先利用难得的休整与家人团聚、休息或是处理私事,因此他们大多将于12月20日至12月29日的最后10天里递交申请。(北京青年报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