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女足主帅须竞聘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4 新闻午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郑小龙)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中国女足主帅问题终于在昨天被提上日程。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几位副主席与足协女子部官员在北京召开了讨论会,最后通过了以“竞聘”方式确定新一届中国女足主教练的大致方针。

  根据会议讨论的结果显示,张海涛已经肯定无法续任中国女足主帅,但他依然将出现在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组。据了解,目前足协选帅的方案有两套,一种是由迪西科担任主教练 ,王海鸣担任女足中方教练组组长,另一种则是由王海鸣全权管理新一届女足国家队。在意见无法统一的情况下,昨天会议最后决定女足选帅工作将效仿2003年女足选帅的模式,以竞聘的方式进行,而中国足协也将于近日成立一支由前国家队主教练马元安、前足协女子部主任金正民等女足元老组成的考核组,于本月10日在北京香河基地进行公开竞聘,由于迪西科在上次来华期间足协已对其进行考察,因此他将不须前往香河接受考核组的考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