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滋病日球星联手献爱心 巴萨战胜世界明星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昨天凌晨,一场为艾滋病患者筹集资金的慈善赛在西班牙的诺坎普球场上演,巴塞罗那和世界明星联队最终战成4比3。

  北京青年报报道,这场比赛为了迎接“世界艾滋病日”而举办,由《每日体育报》和加泰罗尼亚电视台主办,组织者表示,募集到的资金全部用于非洲和南美的防治艾滋病工程,为需要治疗的艾滋病患者提供尽可能好的治疗条件。

  巴萨派出了大部分主力出场,而世界明星联队则由克鲁伊夫担任主教练,队中包括坎波斯、中田英寿、达历桑德罗、欧文等明星球员。

  比赛的气氛相当轻松,球星们都有比较充足的空间尽情发挥,他们也尽量用放松的表演来愉悦观众。第15分钟,小将伊涅斯塔远射帮助巴萨1比0领先,3分钟后,中田英寿门前接横传射门扳平了比分。第27分钟,巴萨再进一球,德科的远射再次洞穿坎波斯把守的球门。巴萨随后继续着精彩表演,第31分钟,连续做出默契配合,替换久利上场的小将梅西打进巴萨的第三球。

  下半时,表演的性质更加突出,门将坎波斯客串成为世界明星联队前锋,而里杰卡尔德一口气换下普约尔、范布隆霍斯特、德科、伊涅斯塔、小罗纳尔多等主力球员,一方面让主力获得休息时间,另一方面也给明星联队发挥的机会。明星联队在下半场占据了主动,他们由麦卡锡和佩特罗夫打入两球,贝莱蒂也为巴萨拿下一分,最终这场慈善赛用7个进球让现场三万多名观众尽兴而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