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夺冠后状态持续低迷 辽宁女排国手挨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据北京日报报道,辽宁女排主教练岳金库炮轰国手出工不出力的消息引起了排管中心和国家队主教练陈忠和的注意。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运动员无论有什么想法,都不能把情绪带到比赛中。希望辽宁队搞好团结,迅速解决这个问题。”

  辽宁队主教练岳金库近段时间对杨昊等几位国手状态持续低迷十分不满,并向国家队主帅陈忠和进行了反映。陈忠和得知后,找每个女排队员都谈了心,特别批评了杨昊和刘亚 男。她俩流着泪表示,感到很委屈,说自己尽力了,但还是被地方队教练批评没有责任心。陈忠和告诫她们:“国手回到地方队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摆冠军架子。”

  徐利说:“女排奥运夺冠后,队员的心态肯定会发生变化,这是正常的,但正常不等于正确。如果经不住各种诱惑,心态改变,在比赛中的表现就会变,成绩也会变。作为国家队队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给年轻队员做出榜样。不过,也不能将责任全归到国手身上,辽宁队成绩不佳是多方面因素造成的。”(吴睿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