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试训德甲一亮相就进球 周四接受赫塔复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郑智终于开始了他在德国柏林赫塔俱乐部的试训旅途,从目前情况看,郑智已经进入了状况,而且表现还不错。

  据北京晨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郑智第一次在柏林赫塔的训练场上亮相。在和球队的合练中,郑智的表现让主教练格茨觉得比较满意:“他善于利用技术来弥补在身体对抗上的缺陷,从技术角度看,他过关了。”确实,在当日下午进行的分组对抗中,出任中场 组织者的郑智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并且还在训练中打进一球。

  对于刚到德国的郑智来说,柏林赫塔唯一让他感到不太适应的地方是“节奏太快了”。德甲球队在训练中紧凑的安排和比赛中攻防转换的速度,让“中国足球先生”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我就告诉自己不要紧张,只要尽量表现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不过,任何一个俱乐部不会仅仅从训练中表现的水平就决定一名球员的去留,郑智现在的状况也如此。在当地时间周四,俱乐部将为郑智准备一次专门的测试,还有一场训练赛,以全面考查郑智的水平。但最终决定郑智能否登陆德甲还不仅仅取决于此,主教练格茨还会给俱乐部上交一份报告,如果这一切情况都对郑智有利,那这名中国球员才算真正有希望为柏林赫塔效力。

  另据当地的《柏林日报》分析,虽然郑智正在赫塔队试训,但是因为该队已经拥有了4名非欧盟球员,因此如果他结盟,那么也将意味着其他一名球员将被扫地出门。在该报看来,郑智加盟的机会很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