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键罚球罚丢两分不敌云南 首钢惜败黑色9秒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又输在罚球上了!上回输吉林也是因为罚球。其实,我们队平时练罚球并不少,尤其是输给吉林之后,可到了场上还是这样,哎!”北京晨报报道,眼瞅着自己的球队在最后几秒中被对手反超后,又葬送了最后一线获胜机会,主教练闵鹿蕾却陷入了沉思,89比91的比分,首钢主场惜败的事实,确实让人难以接受。

  外援奥得捷虽然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但比赛中,闵鹿蕾几次在场边招呼奥得捷过来 ,通过翻译告诉他注意防守,可惜后者并未听进心里去。“奥得捷属于那种只有自己认头了才会按照教练的部署去打球的球员,不然他会一直按照自己的思路打下去,所以,有时候他犯劲时会对球队产生一定影响。”闵鹿蕾道。

  首钢队丢掉比赛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前两节打得不好,进入状态太慢,完全是按照人家的节奏在打。”闵鹿蕾剖析道。上半场首钢队一直让云南队主导着比赛,前两节分别以17比20、45比47落后。经过中场休息,首钢队似乎找到感觉,艰难地咬着比分,并以69平结束第三节战斗。

  关键的第四节,焦健开场即贡献3分,首钢以72比73落后,半分钟后,张云松将比分改写为74比73,首钢昨晚首次领先。此后,首钢队加强防守,终场前6分57秒,云南队才通过遇俊锴的罚球将比分追成75比76,在4分钟的时间内云南始终没能长分。到终场前1分多钟时,首钢还以89比84领先,无奈关键时刻没能把握住胜机,被云南队通过遇俊锴的打三分和本森的上篮追平比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9秒钟。张云松防守遇俊锴被吹犯规,后者两罚全中,云南以91比89再次领先。转过身来,首钢队陈磊在终场笛声响起前也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可惜两罚皆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