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让风波”困扰中远俱乐部 国际队力拼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55 解放日报

  “对不起,请登记一下您的姓名!”这已成了进中远俱乐部训练基地采访的一套必经程序。受“转让风波”困扰,国际队似乎应该处于风雨飘摇中。但当你身处这片位于上海市郊的基地时,却丝毫感受不到浮躁和喧嚣。整个基地,沉浸在一种特有的宁静气氛中。

  媒体来访减少

  翻开前几日的“访客登记簿”,几乎看不到新闻媒体的名字,门卫老王笑笑:“和前段时间相比,记者少多喽!”

  印象中,几次引得沪上媒体倾巢出动来到基地的事件,无一例外与俱乐部的转让传闻有关。最厉害的一次,总经理王国林把记者们请进基地大堂,当着大家的面打电话澄清事实。但随着国际队越来越低调行事,几次“有板有眼”的转让也不见动静,来基地“轧苗头”的记者也越来越少,除了来采访日常训练的记者外,几乎没有其他媒体来访了。

  球队力拼三甲

  在基地的一号天然草皮球场,国际队的一线队和预备队正在两块场地上进行各自的训练。沐浴在夕阳中的球员看上去兴致很高,笑声不时从训练场上传出来。

  “下一场若拿下沈阳金德队,我们就稳进前三了!”站在场边的成耀东背着手说。这位在上一场就已“解禁”的执行主教练,却仍没有出现在教练席上。“在包厢里看视野开阔,有什么指令通过对讲机,不是很好吗?”成耀东自嘲。

  周六,国际队将北上挑战沈阳金德,志在必得。问及为何如此看中前三这个成绩,成耀东意味深长地说:“年初我们自己提出了‘保三争一’的目标,说出来的话要努力去做到!”

  训练排到明年

  王国林办公室墙上,挂着俱乐部的计划。最后一行写着,2005年1月球队奔赴海南冬训,备战新一年的中超。

  “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国际队明年肯定会踢下去!”王国林说:“上一场虽然是免费看球,但来了那么多球迷,说明还是有很多人支持我们。球队成绩又不差,徐泽宪董事长那么爱足球,怎么舍得走?”

  “以前我们和媒体沟通不是太顺畅,今后肯定会改进”,王国林说。当问及何时俱乐部会正式宣布不会退出的消息,王国林笑了笑:“我们已在准备了,肯定会由徐董亲自出面。但是在联赛结束后,而不是现在。”本报记者张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