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看F1中国大奖赛明年总体票价略有上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12月1日电记者平萍报道:没有大张旗鼓,没有预先吹风,2005年F1中国大奖赛票价昨天悄然出台。有关部门选择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票价,较之今年,票价的总体价格略有上调。

  具体而言,明年的票价将由今年九档价格缩减为六档,原主看台的“钻石区”、“白金区”、“黄金区”和“白银区”将合并为“主看台上层”和“主看台下层”。其对应的37 00、3300、3100、2800元人民币的价格,均调整为3980元和3580元。副看台由原先2500元人民币的票价调整到2880元。临时看台也由原来的三档赛票调整到了两档,B区2100元和1600元的票价,现统一为1880元。另一档票价是1080元。从保证众多普通车迷的需要考虑,无看台坐席的草地票没有变动,仍然是370元。

  有关人士称:“目前有两原因决定了这一点:一是按照F1的正式协议,申办费用每年都要以10%的幅度上涨;第二,F1的票价在全球范围内都呈上涨趋势。”

  除票价外,明年的单日票出售方案也有调整,具体为:无坐席看台周六、周日有单日票出售,周五没有;其他主副看台均不出售单日票;临时看台只有C区出售单日票,票价分别为周五160元,周六450元和周日970元。(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