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运、残奥吉祥物征集工作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47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据北京奥组委最新消息,已有600余件作品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吉祥物征集评选。

  据北京奥组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历时4个月的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吉祥物设计大赛在12月1日完成作品征集工作,进入到评选阶段。北京奥组委将在专家评审和广泛征集社会各界代表意见的基础上,分别确定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吉祥物。

  北京奥运会吉祥物设计大赛得到了海内外专业人士的热烈响应。为保证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吉祥物的顺利产生,北京奥组委为吉祥物评选制订了严格的标准和程序。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奥组委有关部门正在对来稿来函进行整理、统计。下一步,评选委员会将对符合条件的作品进行评选。据了解,来稿作品中有熊猫和龙等颇具中国特色的设计图案。

  据悉,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将于明年6月向社会推出,推出的时间极有可能是在6月1日,成为献给儿童节的一份厚礼。(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