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收入调查高峰装穷玩破产 王纳文骂其不是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华商报报道,日前,高峰从沈阳一家酒店撤资,引发了“破产”悬疑。而该酒店的员工也向媒体曝料,据他称“现在酒店拖欠40多个打工人员两个月工资。”

  有记者赶到该酒店,被带到了一个大厅内,整个大厅的照明完全靠一个只有30瓦的灯泡。随后,一名年轻女子向记者展示了他们的“寝室”:一个只有20平方米的包房,这里没有暖气和床,但却住着6个人,一股难闻的气味充满整个包房。这名女子说:“我们都是今 年5月份被招聘到这个酒店的,我们从10月开始就没拿到工资,现在也没有人通知我们酒店什么时候开业、我们是否被解雇。”

  当记者问他们:“你们的老板是谁?”这些人异口同声地说:“高峰。”谈到高峰,这些打工人员立即兴奋起来,他们说:“高峰来过酒店,而且还给开过会。”

  据了解,高峰的酒店内设有餐饮、客房等。该店今年初才开始营业,生意一直不是很好。目前,沈阳市劳动部门已经介入此事,此事正在调解中。

  记者前日致电王纳文,她说:“我对酒店的情况并不是很了解。酒店是在那英怀孕四五个月的时候开的,当时那英、孙楠都前来祝贺。”

  对于高峰从酒店撤资的做法,阿文认为:“如果这是事实的话,我只能无话可说了。采取这样的做法还算男人吗?”

  阿文还告诉记者,王圣元已正式到幼儿园上学,为了不给孩子造成影响,阿文已经为元元改了名字,具体叫什么名字不便透露。对于进娱乐圈一事,阿文正式表态:“顺其自然吧。我以前也拍过戏,如果有很好的机会也不反对进入娱乐圈。”

  王纳文的代理律师赵进荣表示,现在去调查高峰收入非常困难,“人家都不给我们提供相关信息。就连我们去国安足球俱乐部了解高峰曾经的收入情况,他们也不提供给我们。最后我们只能要求法院调查。”(王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