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K47缺阵 爵士面临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30 体育周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关键字首页体育周报NBAAK47缺阵爵士面临考验(2004-12-02 08:29:50)

  荆楚网(体育周报)对犹他爵士队来说,主场负于太阳也许只是未来两周艰难旅程的开始,灵魂人物基里连科的缺阵会造成多大的影响,一时还很难计算。

  当地时间11月30日,爵士队正式宣布基里连科因右膝韧带拉伤进入伤病名单,至少缺席5场比赛,而就在当日的比赛中,缺少了基里连科的爵士也以大比分输给了太阳。基里连科的受伤对于近来五战四负的爵士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赛季初引以为自豪的内线实力大受影响,不得已,爵士激活了今年选秀第14顺位挑中的小前锋哈弗里斯。

  基里连科是在上周日与马刺队的比赛中受伤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韧带并没有断裂,但医生无法保证他何日归队。

  在基里连科缺阵的日子里,爵士小前锋位置上只剩下哈普灵和哈弗里斯,但是两人显然无法与基里连科同日而语,基里连科除了平均每场贡献14.2分、7.2个篮板和4次盖帽外,他的领导才能和精神动力更是爵士不可或缺的。上赛季马龙毅然离去后,这位来自俄罗斯、绰号为“AK47”的全能小前锋异军突起,在爵士队坐了四年板凳的他以平均每场16.5分和8.1个篮板的成绩入选全明星阵容。

  与之相比,哈弗里斯的单薄与脆弱显而易见,此前仅出战8分钟得过1分的他在赛季开始仅10天时候就被球队列入伤病名单,此番重获上场机会后,主帅斯隆也面临调兵谴将的严峻考验:“不管现在是谁首发出场,只希望他们能在比赛中发挥自己最大的作用。”斯隆说。

  目前,爵士队8胜6负位居西北赛区第三位,如果替补队员的表现差强人意,在基里连科归队前,爵士的危难局面恐怕还得继续下去。 王慧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